close

0117-3  

 

Rockefeller Center洛克菲勒中心,位在美國紐約市第五大道,是一個由18棟摩天大樓所組成的,且各大樓的底層相通,形成一個巨大的城中城。而在1987年更被美國政府認定為國家歷史地標。

 

由洛克菲勒家族所出資建造的Rockefeller Center洛克菲勒中心,光是占地就有22英畝,且耗費九年建造才完工,因此,也有人說Rockefeller Center洛克菲勒中心可能是人類史上最浩大的私人建築計畫。

 

特別的是,Rockefeller Center洛克菲勒中心巧妙的運用公共領域,包含大廳、廣場、樓梯間等,製造行人流動的方向,使得Rockefeller Center洛克菲勒中心一天至少有超過25萬人次在此穿梭。

 

 

 

 

https://www.facebook.com/UTSCTW/photos/a.319043574884794.1073741825.313969995392152/461080694014414/?type=1&theater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