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cd  

在遊學時,可能需要和寄宿家庭的成員或朋友通電話,有時要表達一個單字但對方卻有聽沒有懂,這時該如何用ABC跟對方說呢?今天讓Miss環球來教教大家。

“A for Apple, B for Book…” 相信大家對這句話不陌生,一般在講電話或是生活中需要跟外國人解釋一個詞的拼法時,會這麼使用來避免混淆。而這些字母有一些是官方的說法,最早用於軍事用途,能讓對方清楚知道要表達的字。從A開始:A for Alpha(希臘字母的第一個字母)、B for Bravo(喝采)、C for Chalie(英語中的男生名字)、D for Delta(三角洲)、E for Echo(回音)、F for Foxtort(狐步舞)、G for Golf(高爾夫)、H for Hotel(飯店)、I for India(印度)。這九個的用法大家記起來了嗎?接下來的字且待Miss 環球與大家分享喔!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http://goo.gl/3kPyNf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遊學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