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資訊大爆炸,誇大不實你信嗎?

主辦單位的經驗攸關學生的「安全」,這也是家長最在乎的關鍵。但是面對網路時代,對於資訊蒐集雖然帶來許多方便,卻也給投機者無限機會,導致網路上宣傳資料洋洋灑灑,真真假假分不清。不但各種誇大不實的得獎照片充斥、與名人合影的照片更是令人眼花撩亂,這些照片及文宣內容究竟是真是假?家長們要如何進一步謹慎查證呢?

 1修  

主辦經驗攸關安全,如何查證破解要技巧!

部份不肖業者為了博取家長信任,往往浮誇「主辦的年份」,明明公司才開辦沒幾年,宣傳資料卻標榜已經主辦三十幾屆; 此外,有部分業者明明是購併來的留學公司,卻硬是將毫無主辦遊學團經驗的旅行社年份綁在一起;更有國外連鎖的語言學校,進入台灣設立分公司才10多年,卻標榜近50年經驗…。凡此總總名不符實的遊學營隊不勝枚舉,主要目的都是要以「主辦經驗」來博取家長信任。

 回想1991年,環球開辦「第一屆美國洛杉磯夏令營」,由於美國在台協會深怕學生跳機,因此美國簽證根本無法獲准,歷經努力才由洛杉磯市長及加州州務卿余江月桂女士分別發邀請函,知會美國在台協會,最後由環球具結保證,才能申請團體簽證。當年艱辛對照今日市場上的不肖業者,只能搖頭以對。因此深入了解實際主辦幾屆的年次是否虛報灌水?能否提出「歷屆主辦」資料證明?究竟是代售別人商品或實際一手操作出團?......每一項都很重要。

 3修修

法律要求「文宣視同合約」忙碌家長知道嗎?

除了查證主辦年份之外;更重要的是,應逐一檢視主辦業者對於產品內容敢白紙黑字寫清楚、講明白嗎?台灣的法律規定,所有遊學團的文宣內容都視同合約的一部份,導致一般投機業者多半不敢白紙黑字明確說明,而僅以不著邊際的形容詞模糊帶過,或以口述來強調品質內容,家長們不僅要睜大眼睛慎選,更要注意口說無憑的陷阱!

 

 

精采預告

學校主辦遊學團 標團內幕大公開

更多遊學資訊及挑團密技日後陸續分享, 敬請期待!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