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3826_517418041714012_6364637137242075725_n  
說起法國美食可謂眾人皆知,其中甜點更令人嚮往!法式甜點不僅口感一流,尤其是那精緻造型更吸引人!

法式焦糖布丁在法語的意思是燒焦的奶油,在台灣又稱烤布蕾。製作布丁所用的蛋奶油主要添加香草,但也可以依照喜愛添加其他佐料喔!像是巧克力、檸檬或是香檳等等。

而製作法式焦糖布丁要先以蛋和鮮奶油放入一個小碗中,使用水浴法蒸烤或是烤箱低溫烘烤,最後在表面上均勻的灑上一層糖粉後再用瓦斯噴槍將外表燒至焦糖色就可以囉!濃密扎實的口感配上一壺水果茶,真是一大享受啊!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http://goo.gl/3kPyNf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遊學 #法式焦糖布丁#法國美食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