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4781_520424808080002_8163915669099176144_n  

《英國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的第二天時,大家已經踏入大英帝國的國土。早上到達倫敦後,直接前往目的地-多佛市,讓團員認識周遭環和同學,晚上大家一同參與學校的活動並在歡樂中迎接新生活!

★第二天
班機於清晨抵達倫敦,下飛機前別忘了檢查隨身物品有沒有帶走。此外,因機場人很多,在提領行李時記得拿對行李箱喔!隨後大家將直接搭乘專車前往多佛市,省下許多等待交通車的時間。到校園後將有專人帶各位入住學校宿舍,熟悉校園環境以及同學和老師們,晚上學校舉辦的破冰活動將帶給大家歡樂!用笑容迎接嶄新的開始吧!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http://goo.gl/5nEuKQ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遊學 #倫敦 #多佛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