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4629_520877794701370_7557294204448721612_n  

等、等、等… 報名遊學團時,如果每到一個城市或是景點,交通沒安排妥當,大家只能在原地等待,不僅浪費時間,一天的好心情也因無期的等待而被消磨。報名環球分齡遊學營的優點為有優質的交通安排,不長途拉車,廣泛地採用國內飛機來往於城市之間,讓團員省去冗長的等待時間。這樣能讓團員們保持精神充沛,並有更多的時間能停留在當地吸收人文精華,學習效果也更佳喔!

此外,在國際航班的選擇,環球一律安排優質的航空,並且保障安全的服務,不僅能讓團員們能安心搭乘飛機抵達目的地,更能享受舒服的航程。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http://goo.gl/3kPyNf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遊學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