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7411_520468414742308_1618911806105358993_n  
大英博物館中數以百計的展覽品,若要逐一細看,花個七天七夜也不足為奇。根據史學家馬喬里.凱吉爾的著作《大英博物館珍藏品》的指引尋找館珍藏品,看看哪些是絕對不能錯過博物館最精華的部分!

1)埃及木乃伊(Egyptian Mummies),大英博物館是目前在埃及本土外擁有世界上最齊全的埃及殯葬文物。2)雅典帕德嫩神廟雕塑(The Sculptures of the Parthenon),此雕塑是神廟的部分雕刻和建築殘件,亦被稱維埃爾金大理石雕(Elgin Marbles),迄今有2500多年的歷史。3)埃及羅塞塔石碑(Rosetta Stone),是一塊製作於公元前196年的大理石石碑,原本是一塊刻有古埃及法老托勒密五世(Ptolemy V)詔書的石碑,如果沒有這塊石頭,古埃及象形文字可能至今無法破譯。還有兩個必看的珍藏品是什麼呢~且待Miss環球告訴各位喔!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http://goo.gl/WsfC5e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英國 #倫敦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