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34362_521310824658067_5307619958004438255_n  
各位還記得Miss環球介紹的倫敦大英博物館必看的珍藏品,今天要繼續告訴大家博物館內還有什麼展品是不能錯過的!

第四個必看珍藏品為路易斯西洋棋(The Lewis Chessmen),大家還記得電影《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中,哈利與榮恩對奕的西洋棋嗎?那便是依照此展品所打造。據說它源自於12世紀的挪威,發現地點為蘇格蘭的外赫布里底群島中的路易斯島,棋子是由海象牙和鲸魚齒所制成,十分精製。第五個為,波特蘭花瓶(Portland Vase),它被公認是古羅馬帝國時期所以存留下來最好的玻璃器皿之一,深藍色玻璃上飾以精製的白色圖案十分典雅,雖在一次意外中碎裂,經過多年修復工作後,如今些微裂縫還是依稀可見。

Miss 環球介紹五個大英博物館必看珍藏品,大家還想親眼看到更多古文物嗎?快來參加《英國倫敦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吧!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http://goo.gl/5nEuKQ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遊學 #英國 #倫敦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