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205    

今天將離開倫敦到布理斯托城市參訪。它位於英格蘭西南區域,自中世紀起已是重要的商業港口,地位一度僅次於倫敦,直到西元1780年代才被利物浦、曼徹斯特、伯明罕超過。而今搖身一變已是英國重要的太空、高科技及金融貿易中心,城市還同步擁有美麗的丘陵和豐富的歷史文化。

Miss環球將帶大家參觀世界第一艘郵輪-大不列顛號SS Great Britain,它是世界上第一艘鋼鐵骨架、螺旋傳動、行走於大海之上的客船。壯麗的外觀,讓許多人嘆為觀止!此外,我們將走訪城中經典的景點,如安妮女王的皇后廣場、白金浸信會教堂等。探索之餘,回家後也別忘記跟寄宿家庭分享今天的心得喔!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http://goo.gl/5nEuKQ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遊學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