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3  

 

在英國遊學,學生們不管是上課或是假日出門旅遊,交通主要還是依靠大眾運輸系統,像是火車、地鐵、公車等。

那麼,在英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購票的方式是如何呢?今天Miss環球就以英國倫敦為例,介紹相當好用的Oyster Card吧!

 

所謂的Oyster Card,類似於台灣的悠遊卡。在卡片中儲值所需金額,不論是公車、地鐵、火車,皆可通用,計費方式是以次收費,

但尖峰時段與離峰時段的票價不同,價差約在2英鎊左右。特別的地方是,Oyster Card一天會有最高收取金額,若一天內我們坐超過此金額,也不會再多收費用喔!

 

另外,若不使用Oyster Card時,也可至地鐵站退回,地鐵人員就會將剩餘的餘額及押金退還給我們,是不是相當方便呢?!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