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5-3  

(圖片轉載自http://hcfany.org/)

 

 

大家還記得昨日Miss環球與大家介紹的美國醫療保險- HMO (Health Maintenance Organization)嗎?就是當我們生病時,優先讓家庭醫生會診。但,每一次生病時狀況可能大不相同,若不想指定讓家庭醫生看診完再轉診的話,仍有其他醫療保險方式,今天將說明另外兩種醫療保險機制。

 

2. PPO (PPO,Preferred Provider Organization)

不需要選擇家庭醫生,看病時也沒有限制只能找與保險公司簽約的醫生。此種保險方式,保險公司會訂定一個自付額度,若超過自付金額,需由自己負擔。

 

3. POS (Point of Service)

簡單說就是HMO及 PPO的綜合版,此種保險方式仍須選擇一位家庭醫生,當有看病需求時,可自己決定要給家庭醫生會診,或是另外再找其他醫師,而所負擔的費用則與上述相同。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61079364014547&set=a.319043574884794.1073741825.313969995392152&type=1&theater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