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79230893_8e81910a46_z  

Crumble是英國經典甜點,通常是英國家庭飯後的happy ending。

「Crumble」的中文解釋,原意其實是”碎裂”,深究原因,應該是取其形而命名。相傳Crumble是在二次大戰的英國開始流行,當時因為派皮中需要的麵粉、奶油和糖受到嚴格的配給限制,人們索性以麵包屑代替,而成為今日看到的模樣。

因此Crumble吃起來感覺很像餅乾屑,口味則通常以水果名稱命名,例如:蘋果Apple Crumble、櫻桃 Cherry Crumble、黑莓 Blackberry Crumble等。有機會到英國,別忘了品嘗美味的Crumble喔!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http://goo.gl/3kPyNf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遊學 #英國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